*[[ 你...很賤!x( ]]*

Tuesday, May 24, 2011 7:10 PM


喂喂喂

請問你可以不要醬賤嗎?

你知道很HURT的嗎?


早知道就不要給你看我的成績 =(

給你看

被罵

不給你看

也被罵

我一定不會給你看 D=.


我考到很差 ='(.

我知道

你不罵他

你罵我

你覺得對我來說公平嗎?='(.


考到差

我知道

但你可以不要用語言重傷我嗎?

你以前只會講:"你準備進馬來校啦!"

但你懂你這次很過分嗎?!

"SERAYATASIK…

你要進哪一間啊?"

你懂很HURT的嗎?!

那時候他考到比我差

不見你醬講他?!

我認定我不是你生的了!


SERAYATASIK…

你要進哪一間啊?

我現在告訴你!

我兩間都不要!

我只要循中!='D. ♥


0 lovely no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