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[[ 無聊的一篇 /.\ ]]*

Monday, June 6, 2011 12:09 PM


昨天

帶著興奮的心情

回學校"練跑" =o=

其實回學校的主要目的是

去茨場街的POPULAR =P.


很難得的一次

第一個到學校 /.\

在那邊很無聊的等靖宜和YAM YAM

吃料雲吞面后

回學校發料一下神經

又拉料一下經

我們就去茨場街 =D.


到料POPULAR那邊

竟然還沒有開門 /.\

我們就走去別的書店打發時間

我發現我親愛的哥妹倆 xDDDD.

我在那邊很入神的看 xP.

YAM YAM和靖宜就很努力地找書

THEN他們找到很多很多很適合靖宜的書

什麽什麽《男人常說的八十八個謊言》 xD.

又什麽什麽《這種男人不要得》 xD.


"LONG"完了又走回去POPULAR那邊

神!它終於開門了!

我們直接殺上樓上找小說

他娘的死蕭靖宜! xD.

一直強掉我的小說 x(.

HAIZ…我!好!可!憐!Dx.

但最後也是買了四本啦 /.\


買完後又走回去那間不知名的書店

YAM YAM發現一個跟我們差不多年齡的BOY BOY

在看哥妹倆

哇咔咔咔咔咔咔 xD.

我找到同志了 xDDD.

過後又轉了兩圈

就回學校了 =).


0 lovely no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