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[[ 親愛的"學習"營 /.\ ]]*

Sunday, June 12, 2011 1:48 PM


啊!!!

親愛的"學習"==

I am coming xDDD.

其實這次的營是團康營來的

但是校長不批

結果我們換成"學習"營了 /.\



FIRST DAY =).

我們分組

結果我做組長 /.\

组名叫"白虎"

唉唉唉...

zomok選我做組長叻?

我肯定會帶衰你們的咯 ><

中午

我們玩一個類似闖關活動的GAME

那個很sibeh好玩!xDD.

全部組員要蒙眼睛

組長帶他們去指定的地點

帶領他們怎樣闖關

五關裡面...

最好玩就是"自由降落"和穿越障礙的

就這兩個很好玩

晚上我們玩一個很氣人的GAME

就是一TEAM人用兩根手指的側面

醬抬在空中的PVC 管放下來

那個GAME玩到我們很DULAN ==

我們這組最快完成 =D.

用了一個小時來玩完 /.\

HAHAHAHA

開心死我

這個GAME算是我和巧克力一起帶他們第一個成功玩完的 =).

巧克力...

你很GENG吖!=D.

THEN"双子神偷"

過後聽教練講鬼故事

THEN睡覺!xD.♥



SECOND DAY =).

吃完早餐...

拉完經...

他們玩完恐怖的氣球

我們就去玩兩個很DULANGAME ==

一個是要要跑一小小小短的路

然後轉十圈

再跑小小小小小短的路

擦口紅然後KISS在一張A2 size的紙上

弄出一個LOVE

他娘的!!!

重點是和男生用同一支口紅!!!

YERK!

噁心到死!!!

另外一個GAME就更他媽的噁心 /.\

他娘的

不要講料 ==

真的是夠力噁心

因為這兩個GAME

我很討厭口紅和香蕉料

玩完後去聽講座

THEN我們吃火鍋 =P.

組長開香檳 =D.

吃飽后

玩夜間闖關

過程不講

太長了 /.\

更何況很懶惰打

欲知更多詳情

請找我啦 xDDDD.

12點多去沖凉

THEN又聽教練講鬼故事

我告訴你

晚上睡覺的時候

我聽到很多聲音

男生寢室那邊有人撞鬼

恐怖叻



LAST DAY =(.

教練給我們玩一個很可愛的GAME

通過那個GAME

我們學會如何明智的投資

如何利用金錢的數目字吸引投資者

很好玩 =D.

過後大懲罰完了

就掰掰嚕 =).



我有一個更驚人的秘密

但是不要跟你講 =P.



I ♥ TEAKWON - DO=).♥

I ♥ MY SOCIETY =).♥


0 lovely no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