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[[ 不自量力 ]]*

Thursday, July 28, 2011 8:00 PM


不要傻啦

你想做啦啦隊的FLYER

回家睡覺先啦 =3=



膽量、你沒有

剛抬你上來就雙腳發軟

在那邊鬼吼鬼叫

站姿、你沒有

你的腳都稍微凹的

根本站不穩

做什麽FLYER

不要發夢了

沒可能!



如果我瘦的話

FLYER我做定!

膽量、我多的是

站姿、好你多多聲

好你幾條街

p/s:誇張了少少、但我還是好她很多

膽量、站姿

我沒有的話

不用打TAEKWON - DO了啦 -.-



想做FLYER

回家練多十年再來說


0 lovely no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