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[[ SPORT DAY - FIRST DAY :D ]]*

Thursday, August 4, 2011 6:59 PM


啊哈哈哈哈哈哈

期待已久的运动回来了 xDDDD.



第一天沒有比賽 :P

YAM YAMBOOM BOOM

一邊做、一邊幫靖宜佳恩打氣 :D

在那邊死命喊她們的名字 xDDD.



午餐後

看他們練啦啦隊

好彩我不是啦啦隊

很萬幸我不是啦啦隊的LEADER

叫他們練、你會吐血 /.\

THEN霓貞講要練成果彙報的東西

原來只是練黑帶們的SELF DEFENCE /.\

CONTINUE看他們的啦啦隊

在那邊一邊看、一邊罵



要放學的時候

我管值日

真的是其母之 ==

現在是我拿著槍逼你們做值日啊?!

中午你們換位的時候

我和靖宜要幫你們打掃我已經很不爽了

放學叫你們做值日

還要擺著那副死臭臉給我看

你不爽我管你做值日

害到你沒得玩

我也不爽你們不做值日

害到我要幫你們做完

用腦啦!

你製造垃圾出來

要你收拾回很委屈你啊?!

不用腦的

明明是沒有做好、沒有掃乾淨

還要講大聲罵回我講:“我有用垃圾斗掃噠!!!”

WALAO

你有沒有用垃圾都掃管我屁事啊?!

現在是你沒有掃乾淨

關有沒有用垃圾都掃什麽是哦?==

很想當場罵回你料的

骂不出了

当场哭了出来 ==

都是你們!

害我在初三哭料!

我醬大個人

幾百年沒有哭了

都是因為關你們做值日

管到哭料

你們這一班真的是很GENG ==

我佩服你們有醬大的本事 ==


0 lovely no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