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[[ SPORT DAY - SECOND DAY :) ]]*

Thursday, August 4, 2011 7:34 PM


第二天咯 :)

一来到就要去跑八百米 /.\

可憐到 ==

我被分在第一組

穎謙佳恩在第二組

夠力孤單咯

但也好啦

可以專心地去跑 :)



下場在跑道旁邊等的時候

很怕自己跑最後

結果聽到巧克力叫我

轉過去看他

他叫我加油

THEN元豪服務經過

他叫我加油

看上去我們班

宇婧在那邊比手畫腳講加油

p/s:應該是跟我講吧 ==

起跑的時候

給人家推了一下

真沒公德心 ==

死命跑死命跑

很怕跑最後

THEN他們有沒有喊加油我沒有聽到

第二圈的時候

小腿抽經 ==

真的是其母之

慢了下來

被兩個人割料

我割回他們兩個

要跑完的時候

又給他們割回上來 ==

無奈咯 /.\

但好彩啊

不是最後叻

我跑中前叻 x))))

哈哈哈

擔心死我了

還有

謝謝那些為我加油的朋友 :D

I LOVE YOU ALL:D.♥



今天的午餐 - 卤肉饭

真是恶心!

很油啊!!!

不吃又很浪费

很勉强地吃了饭

吃不到四口就很饱了 ==

真的很恶心 /.\



过后不懂怎样度过

就这样放学了 /.\

回到家

吃了饭

六点就睡觉

一觉到天亮 /.\

几百年没试过了的幸福 xDDD


0 lovely notes